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提升效率 高合汽车与国家电网联网通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处了解到,高合汽车家充安装系统在用户端正式上线——充电桩用电报装功能,高合汽车与网上国网App完成用户充电桩用电报装线上信息“无缝”推送,实现联网通办。

汽车之家

  国网盐城供电公司积极推广应用电动汽车联网通办服务,推动华人运通高合汽车与网上国网充电桩用电报装业务系统贯通,后续用户可通过高合HiPhi App填写充电桩用电报装信息并推送至网上国网App,实现用户充电桩用电报装全流程无缝式服务。

  据了解,高合汽车全国现有47家品牌体验店,并已完成76家高合服务网点布局。平台充电桩用电报装业务正式上线后,电动汽车联网通办服务将覆盖全部高合交付服务中心和门店。在申请用电时,用户在车服经理指导下登录高合HiPhi App,选择家充桩安装服务,填写用电报装基本信息,上传提交报装材料。供电公司客户经理通过网上国网App及时接收相关用电报装信息,并第一时间与用户联系安排后续现场勘查、方案编制、装表接电等流程,确保用电服务。(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提升效率 高合汽车与国家电网联网通办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展望
预售价
资本运作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