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周冠宇有望续约一年 中国站或明年回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F1围场名记Joe Saward在其博客中爆料,F1中国车手周冠宇有望与阿尔法·罗密欧车队续约至2023年。与此同时,F1中国站也有望在2023年回归,举办地或改为北京,时间大概可能会在秋季。原文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F1围场中的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位中国车手,并且希望中国站可以回归。

  中国市场潜力巨大,如果周冠宇表现出色,将会对F1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产生巨大的提升。到目前为止,他的表现非常出色,迄今为止有两次拿到积分,但遭受了三次机械故障和在英国的撞车事故,这不是他的错。在其他比赛中,他被错误的进站和策略等影响了成绩。虽然目前看起来队友博塔斯的成绩大幅领先于他,但必须指出,周冠宇已经三次在排位赛中超越博塔斯,考虑到他们的经验差异,这是很了不起的成就。

  有消息称,周冠宇明年将继续留在现在的位置,而索伯青训的波谢尔非常令人失望。他有速度,但在他去年在F2中获得最佳新秀后,人们对他的期望可能太高了。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中国大奖赛搬到北京的街道赛场地。而如果2023年中国站回归的话,大概率会是在秋季举办,这样可以有更多的准备时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法·罗密欧车队经理Beat Zehnder此前曾表示:“通常情况下,看待新秀时,你总会不得不提前考虑到一些撞车,但周冠宇几乎没有犯过错。”表达了他对周冠宇的支持。另外,自从1987年就在索伯工作的Beat Zehnder也曾表示:“周冠宇是我们车队拥有过的最好的新秀之一。”(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周冠宇有望续约一年 中国站或明年回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2022F1赛事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产销数据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带你懂行业 2022F1赛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