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汽本田型格锐·混动版车型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广汽本田型格(参数|询价)e:HEV混动版(上市后称为型格锐·混动)车型的申报信息。外观上,新车与燃油版型格基本没有区别,但动力上将采用2.0L四缸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非插混)。这也是新一代2.0L i-MMD混动系统首次应用到紧凑型轿车上。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全新型格的造型设计,小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蜂窝状的中网设计,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形成一体式造型,前包围还采用了较为运动化的造型。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依旧保持了三厢车型的标准样式,车身腰线贯穿整个侧面,配合车门下方上提式的筋线以及双五辐式的轮圈,让新车更显时尚属性。

汽车之家

  车尾部,新车采用异形结构的多边形尾灯组,灯组内部样式采用了L型的造型设计,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后备厢尾部右侧的“e:HEV”的标识也彰显了自己混动车型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mm(1420mm),轴距为2735mm,前轮距为1547mm,后轮距为1575mm,整车质量根据不同的配置,将分为1473kg、1488kg、1507kg。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有17英寸与18英寸两种不同尺寸样式的造型可选,前格栅可选黑色装饰,外后视镜壳可选银色涂装,另外还有全景天窗以及黑色的尾部扩散器装饰可选。

  动力部分,广汽本田型格锐·混动搭载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发动机为一台代号为LFB17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并辅以电机,其油耗表现根据不同车身质量分为4.39L/100km、4.47L/100km、4.51L/100km。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型格锐·混动的加入,让型格同时拥有6MT手动挡、CVT无级变速、HEV混动版三大动力结构。(文/汽车之家 毕业)

广汽本田型格锐·混动版车型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新产品计划
零部件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型格 2022款 240TURBO CVT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73 38.15 7.00
    测试文章:综合竞争实力不俗 测型格240TURBO CVT
    评测编辑-何家荣:

    型格的综合竞争实力相当不错,配置和空间的表现都能跻身同级中上水平,驾驶感受轻松,乘坐感受舒适,跟自身家用车的定位不谋而合,同时更符合潜在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美中不足之处是知名度较低,动力缺乏玩味。

    评测编辑-陈海佣:

    型格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驾乘舒适度都比较高,空间和配置也跟自身的价格吻合,但既然作为一款以年轻人为主打的紧凑型车,我觉得它的动力可以再强一点,这样才够玩味。

    评测编辑-苏炜祺:

    型格的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各方面的表现属于均衡的类型,虽没有拔尖的点,但也没有短板,这样的表现确实很符合家用。至于驾驶感受,它确实有一定的运动底子,但受限于采用的是CVT变速箱,而且加速性能也只是中规中矩,因此喜欢型格又想获得驾控乐趣的朋友们,它的手动挡会是更合适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型格

指导价:12.99-18.6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