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长春车展:奔腾B70S黑武士版共创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7月15日,第19届长春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一汽奔腾B70S黑武士共创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9-14.29万元。此外在车展期间,全新升级的518权益2.0版本也正式推出,进行了6项权益升级和6项权益新增。另外还推出了“许愿树”计划,符合条件的用户在奔腾YOMI App报名。

奔腾B70S黑武士共创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热血骑士11.89
1.5T 智潮统帅12.69
1.5T 战神天王13.49
2.0T 热血骑士12.69
2.0T 智潮统帅13.49
2.0T 战神天王14.29

汽车之家

  据悉,相较1.0版本,518权益2.0版新增异地维保奖励、腾达人星级礼遇,延迟交车补偿、同品置换补贴、老客户续保享2次免费机油、行驶里程奖励等6项权益,以及对整车终身质保、30日免费退换、全程快速救援、三年易损更换、特殊日免工时、四季延时服务等6项权益根据用车场景痛点进行了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腾B70S(参数|询价)黑武士共创版车型是一汽奔腾首款用户共创改装官方量产的车型,其外观沿用了现款的“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并采用全黑配色,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酷炫。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轿跑SUV的造型设计,刹车卡钳采用红色涂装,在侧裙处也拥有专属拉花。车尾方面,造型独特的扰流板搭配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将运动感得以延续,另外贯穿式尾灯设计也十分具有辨识度。

一汽奔腾 奔腾B70S 2022款 黑武士版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提供1.5T和2.0T两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是169马力(124kW)和224马力(165kW),最大扭矩则分别为258N·m和3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文/汽车之家 郭辰)

长春车展:奔腾B70S黑武士版共创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车辆OTA资讯
技术发布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B70S

指导价:10.99-14.2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