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帕加尼:放弃电动车,我还是玩V12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帕加尼将会放弃研发电动车,继续回归大排量燃油超跑领域。据悉,2018年,帕加尼开始研究一款电动超跑,四年后正式宣布放弃。做出这项决定的原因在于:研究表明,帕加尼电动超跑需要600公斤重的电池包,这甚至已经超过了Huayra R车型一半的重量,这对于一台超跑车型来说是无法接受的。

汽车之家

  有意思的是,品牌创始人Horacio Pagani甚至还买了一台特斯拉,以便更好地了解电动车。他认为,电动超跑不仅仅要注重机械性能,更要让其具备类似燃油超跑的“情感”,也就是人车之间的交互感,而非冰冷的速度机器。因此,在电池包过重的情况下,这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

汽车之家

  据了解,Horacio Pagani的梦想是建造一辆1300公斤重的电动车,不过他表示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帕加尼将会继续在大排量超跑领域发光发热。比如,今年九月份即将发布的帕加尼C10(参数|询价)便会配备来自梅赛德斯奔驰的V12发动机。(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帕加尼:放弃电动车,我还是玩V12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海外车展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