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北京/海口等三店新开 极星空间加速扩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Polestar极星官方了解到,其在中国零售网络扩张稳步推进,将在7月内新开3家全新极星空间,分别是Polestar上海大融城、Polestar北京金源新燕莎和Polestar海口万象空间。同时,官方表示,2022年起,极星将每年投放一款全新纯电动产品。Polestar 3(参数|询价)作为极星旗下首款高性能纯电动SUV预计于今年10月份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极星空间选址于消费者易于触达的各大城市核心商业中心,是集品牌展示、产品品鉴、数字互动、无忧购车等功能于一身的创新零售空间,为用户带来“星”体验。极星空间的设计灵感主要来自博物馆、画廊、图书馆以及教堂的室内设计元素,整体风格干净整洁,打造出极简主义风格的空间和氛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Polestar上海大融城是上海市目前第五家极星空间,选址于上海北部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静安大融城,是上海最具活力的商业中心之一;Polestar北京金源新燕莎则选址于北京城西,与位于城东的Polestar北京颐堤港形成互补;Polestar海口万象空间则是极星海南首店,标志着极星正式进入海南市场。

  极星中国及亚太区总裁内森·福肖(Nathan Forshaw)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核心一线城市建立了同城多店的零售网络格局,并正式进入海南市场。极星中国将加速推进零售网络建设,为全新产品的发布做好准备”。

◆ Polestar 3

汽车之家

  将于10月全球首发的Polestar 3,预计在2023年初在中国和美国两地的工厂同步开启生产。参考此前谍照公布的图片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流线运动,车身紧凑。前风挡与全景天幕连成一体,侧面的车窗尺寸也不是很大,并使用了低风阻的轮圈。车尾将有一个巨大的扰流板。

汽车之家

  Polestar 3基于沃尔沃电动车平台架构SPA2打造,新车将搭载双电机,其最大功率在320千瓦-410千瓦,0-100km加速4秒以内,WLTP工况下目标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Polestar 3将会搭载由科技公司Luminar提供的顶级LiDAR传感器以及NVIDIA中央处理器,为其高速自动驾驶系统提供强力支持。(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北京/海口等三店新开 极星空间加速扩张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国内谍照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后市场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