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雷丁芒果车型正式交付埃塞俄比亚用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雷丁芒果(参数|询价)在埃塞俄比亚正式上市,首批雷丁芒果正式交付埃塞俄比亚用户。至此,雷丁芒果已出口至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雷丁芒果整体设计十分圆润可爱,双色车身涂装与圆润的造型比较符合年轻男女的喜好,小巧的车身也很适合在城市里穿梭。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依然保持长宽高分别为3620/1610/1525mm,轴距为2440mm。

雷丁 雷丁芒果 2022款 200经典版

  动力方面,国内在售车型提供25kW电机和35kW电机可选,电池提供11.52kW/h、17.28kW/h和29.4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三款电池续航分别为130km、200km和300km。

  今年三月,雷丁汽车与埃塞俄比亚非洲绿色科技集团签约,双方在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及售后配套服务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将有更多雷丁芒果产品走进非洲。

汽车之家

  官方表示,除了非洲市场,雷丁汽车还将加速在全球市场的布局。下一步,将重点开拓有着巨大人口红利的东南亚、南亚市场,建设海外直营店,完善销售渠道和服务网点。2025年起进军欧洲、北美洲等发达国家市场。(文/汽车之家 李娜)

雷丁芒果车型正式交付埃塞俄比亚用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预售价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丁芒果

指导价:2.98-7.3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