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新车对标车型?RIVIAN R1T现小米科技园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有网友爆料,在北京的小米科技园区内,发现了电动皮卡RIVIAN R1T(参数|询价)的身影,不知道是否为小米新车的对标车型之一。之前在小米召开的投资者大会上,雷军在会议上表示,小米汽车首款车型预计将会在2024年上半年量产,但首款车型的定位一直没有被曝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来源为网络,质量较差请见谅』

  此前网络上还曝光了小米自动驾驶测试车辆,更有雷军亲自围观多辆超跑的图片曝光,再加上这次的电动皮卡RIVIAN R1T,小米汽车首款车型的定位更加扑朔迷离。在之前的访谈中,雷军曾表示首款车型定位中高端,不知道随着新一轮皮卡解禁的继续深化,小米是否将造车方向指向纯电皮卡这一全新细分市场。对此,您更希望小米汽车首款车型是什么级别,也请在下方投票区投出您的选择。


小米造车回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1年3月30日,小米正式官宣进军智能电动汽车行业。据小米集团发布的公告显示,小米拟成立一家全资公司负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首期投资100亿人民币,预计未来10年投资100亿美元,由雷军亲自带队。2021年底,小米汽车总部正式签约落户北京经开区,据悉,小米汽车项目将建设小米汽车总部基地和销售总部、研发总部,将分两期建设年产量30万辆的整车工厂,其中一期和二期产能分别为15万辆。(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新车对标车型?RIVIAN R1T现小米科技园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IVIAN R1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