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现代与Rolls-Royce合作推出飞行汽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不仅是小鹏推出飞行汽车,现代汽车和Rolls-Royce也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发飞行汽车,并计划在2025年让它上天。从座舱模型来看,现代汽车的飞行汽车看上去尺寸更大,乘坐人数更多,更华丽。

汽车之家

  现代汽车集团总裁Jaiwon Shin表示:“现代汽车将利用Rolls-Royce在航空领域的专业技术来加速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开发,现代认为这是2050年全球航空实现零碳排放的关键技术。”

  现代计划在2025年推出氢燃料电池为动力的飞机,并计划将这一动力系统最终带入更广泛的航空市场。按照规划,现代汽车计划到2028年开始在城市地区为客户提供飞行服务,在21世纪30年代,推出远程飞行。(消息来源:CARSCOOPS;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现代与Rolls-Royce合作推出飞行汽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后市场
海外车展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