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马斯克:希望降低特斯拉车型的售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表示,他希望在某个时候能降低汽车售价。马斯克说:“不能仅仅因为越过了负担能力的界限,就把价格提高到某个任意的高水平,然后需求就会骤降。”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2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马斯克还表示:“目前特斯拉已经涨价好几次了,并且坦率地说,近几次的涨价其实使得品牌旗下的车型售价处于尴尬的水平。虽然涨价原因多是因为面临很多供应链和生产方面的阻碍,以及全球范围内通货膨胀带来的影响,但我只是希望在某个时候能把车型价格降低一点。”

  有意思的是,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有媒体曾报道,马斯克在某次接受采访时表示“涨价并没有不公平,需求就在那”,并且伴随的是特斯拉在2022年一季度已连续多次涨价。

  目前来看,特斯拉旗下在售车系共计四款,分别为Model 3、Model Y、Model S、Model X(参数|询价),其售价涵盖从不到30万元的国产Model 3到售价高达100多万元的Model S Plaid高性能版。(消息来源:财联社;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马斯克:希望降低特斯拉车型的售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能源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