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有望2023年上市 凯翼轩度EV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7月21日,凯翼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轿车——轩度EV(E5 EV)。新车续航里程分别为350km和410km(CLTC工况),并支持换电,预计将于2023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燃油版轩度打造而来,外观方面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一样,包括上下分层式格栅设计以及两侧颇具特点的雾灯区域设计。只不过由于是纯电动版车型,新车的格栅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在翼子板处增加了EV标识,同时充电接口分别位于左前翼子板和右后翼子板,并没有集成在一起。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25/1483mm,轴距2700mm。

汽车之家

  新车车尾则基本没有变化,甚至连双边共两出式仿排气装饰也继续沿用,另外配合狭长的尾灯设计展现出不错的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540度全景影像以及全场景安全预警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4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续航版本,CLT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350km和410km。(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向编辑郭辰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翼E5 EV

指导价:13.68-14.5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