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8月5日首发 吉利全新SUV FX11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7月22日,吉利正式发布旗下全新SUV的官图,新车代号FX11,基于CMA架构进行打造,未来或将纳入“星”家族。据官方透露,新车将于8月5日在宁波举行的2022吉利汽车用户大会期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这款全新SUV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延续了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富有棱角的前脸呈现出盾型进气格栅样式,搭配贯穿式LED大灯组和可发光LOGO,看起来气势十足。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较多的直线条设计,其中腰线呈上扬姿态,搭配悬浮式车顶,拥有不错的设计感和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705mm,轴距为2777mm。相比之下,尾灯组看起来要更加犀利,并呈现贯穿式设计,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工信部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由极光湾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JLH-4G20TDJ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BHE15-EFZ的1.5T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160千瓦)和181马力(133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25N·m和290N·m。传动方面,全系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搭载雷神混动系统(1.5T+3DHT油混、1.5T+3DHT插混)的车型预计会在今年稍晚些时候推出。(文/汽车之家 耿源)

8月5日首发 吉利全新SUV FX11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车辆OTA资讯
新车-汇总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博越L

指导价:12.57-17.07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