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北京海纳川海拉车灯在常州新设工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北京海纳川海拉车灯常州工厂正式开业,新工厂投资超千万欧元,初期年产量约60万套,主要专注于汽车前脸的前沿技术,如目前已配套在理想L9(参数|询价)上的大尺寸贯穿灯带。海纳川海拉车灯总经理透露,目前新能源汽车占据海纳川海拉车灯业务的30%,常州工厂的成立,将会进一步拉动此领域业务的增长。

汽车之家

  据了解,常州工厂初期生产的主要产品为前脸贯穿灯带,目前已配置在理想L9上。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海纳川海拉车灯董事长陈更表示,常州新车灯工厂是海纳川海拉在汽车电气化、智能化新趋势下迈出的重要一步。这也意味着,常州车灯工厂有一个核心职能是满足中国智能电动汽车创新需求,尤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理想汽车 理想L9 2022款 L9 Max版

  随着消费升级和智能电动汽车的快速渗透,海拉集团照明事业部执行董事会成员兼海拉中国区照明事业部执行副总裁Didier Keskas表示,目前车灯属性和价值正在发生以下变化:助力新能源车企提升品牌辨识度、由“照明”到“表达”转变、内饰灯功能复杂化。(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北京海纳川海拉车灯在常州新设工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销量榜-品牌动态
零部件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理想L9

指导价:40.98-43.98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