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经典回归 名爵黑标序列首款车定名MG 7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7月22日,上汽名爵官方宣布其黑标序列首款车定名MG 7(参数|询价)。从此前公布的预告图及谍照来看,新车是一款主打运动的轿车,将采用MG黑色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最新预告图可以看到,2007年国产名爵7所使用的经典英伦绿车漆将再度回归,融合名爵最新的黑标精神与英伦优雅气质。新车整体采用溜背式造型,搭配前后隆起的轮眉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运动。尾部方面配备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预计能够带来不错的视觉层次感以及辨识度,而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大幅提升该车的性能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我们曾曝光过一组名爵品牌旗下全新车型专利图以及实车尾部谍照,或为该全新序列车型。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格栅设计,大灯组狭长锐利极具攻击性。侧面可以看到其配备无边框车门设计,运动气息浓厚。尾部或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主动式扰流板设计,这也让人十分期待它的性能表现。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经典回归 名爵黑标序列首款车定名MG 7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CES
中国品牌在海外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G7

指导价:11.98-16.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