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348.8万元 法拉利296 GTS实车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近日,法拉利296(参数|询价) GTS车型实车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是296 GTB车型的敞篷版本,将采用硬顶敞篷机构,动力上搭载2.9T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此前,新车已经公布了国内售价,起售价格为348.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设计与硬顶版车型相比没有太多区别,依旧是菱形样式的大灯组配合角式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通风开口设计,两侧还配有导流前唇,进一步提升车头的空气动力学效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依旧顺滑,作为敞篷车型,采用了机械硬顶敞篷机构,可在45km/h以下的速度进行开合,时间仅需14秒。此外,新车敞篷车顶与车座位形成了整流罩结构,并融入进了空气桥的设计,其设计理念与硬顶版车型相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给后发动机舱盖配备了透明的玻璃后窗设计,可以直观地看到V6机舱内部的布局。而车尾部同样采用了一体式的后扰流板设计,这在法拉利上被称之为“空气桥”,它不仅可以更好的整合车身线条不至于因为空气动力学设计而显得非常突兀,还能更好的营造出跑车的整体设计美感。另外,新车的排气采用了中置布局,两侧为散热开口,下方的后包围还使用了大尺寸的尾部扩散器装置,以更好的提升地面效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作为现代化的跑车,新车配备了数字化全液晶仪表盘,该仪表盘内整合了所有需要驾驶员知晓的信息显示,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基本集成了驾驶所需的所有控制按键和旋钮,整体设计均以驾驶为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副驾驶前方还配备了一块长条形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一些基本车辆信息参数,让副驾驶也参与其驾驶的乐趣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0度缸体夹角的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搭配一台电机形成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达到830马力,最大扭矩7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经过优化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内燃机和电动机两个动力单元通过崭新的TMA执行器进行沟通,可同时进行或仅通过电机进行输出,搭配7.45kWh的电池组,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25公里,最高时速135km/h。(文/汽车之家 毕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法拉利296 2022款 3.0T V6 GTS

指导价:348.8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3.0T 663马力...
变速箱:8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