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博世与宁德时代共建新能源汽车维修站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7月25日,博世汽车售后与宁德时代首家双品牌授权新能源汽车维修站——重庆市润合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开业。伴随着新能源汽车渗透率的逐步提高,新能源汽车售后市场在展现巨大机遇的同时,也在期待更加完善的综合服务体系。

汽车之家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后市场品牌,博世汽车售后早已在电动化零配件、专业维修服务网络及诊断设备和服务领域战略布局新能源汽车后市场,推进新能源业务也已成为博世汽车售后业务旗下汽车服务特许加盟网络——博世车联的战略重点之一。为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继2021年与宁德时代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博世车联与宁德时代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加速开展双品牌授权建店工作,以期探索新能源售后服务维修。此次开业的维修站是合作双方全国首家双品牌授权的新能源汽车维修站。与此同时,双品牌授权建站工作也是基于中国汽研提出的“线上主动预警、线下隐患消除”一体化快速检验模式,联合打造数字化检测与维修售后服务新模式。

汽车之家

  首家双品牌授权新能源汽车维修站占地约2400平方米,主要为新能源汽车提供综合、专业的维修服务,为终端车主及新能源车队打造汽车一站式售后服务站。博世将为该维修站提供新能源汽车所需的各类技术件和易损件、新能源汽车全方位检测设备(包括模组维护仪、气密性检测仪、多功能绝缘检测仪等)、高压操作维修能力以及技术赋能、市场营销、运营辅导、数字化生态系统等在内的强力支持。同时,宁德时代的电池后台预警、报警流程可助力维修站提前对车辆故障进行云端诊断,主动预判或识别故障,确保车主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高品质的维修,实现从被动维修向主动维修的转变。(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博世与宁德时代共建新能源汽车维修站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CES
新车官图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