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五菱星辰混动版车型将于8月份内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五菱星辰(参数|询价)混动版车型将于8月份内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在工信部官网上完成了申报,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个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HEV混动系统。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的设计基本一致,车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嘴式设计,内部中网由一个贯穿是的镀铬装饰条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在格栅两侧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而上方的灯组则与LED相融合并同时与前格栅融为一体,整体设计时尚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车顶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前后侧翼子板上还配有黑色的轮眉,搭配带有镀铬装饰条的侧裙以及双五辐式轮圈,让新车展现出了一些动感效果。

汽车之家

  车尾部,新车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并由一个贯穿的黑色面板相连接,提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此外,车尾部有HEV标识,展示了它的身份,后包围的设计也十分简洁,排气为隐藏式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并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生产厂家为柳州华霆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与此前的凯捷混动版保持一致。(文/汽车之家 毕业)

五菱星辰混动版车型将于8月份内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零部件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星辰

指导价:6.88-10.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