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产业布局再提速 广汽能源科技公司成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广汽埃安官方微信公众号处了解到,广汽集团与广汽埃安联合投资的广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广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围绕充换电网络建设及运营,技术研发,电池运营管理,能源交易,太阳能发电技术,储能技术,数据处理和存储等开展业务,预计未来几年将投资49.6亿元。

汽车之家

  在国家双碳战略的助推下,能源行业传统的能源供应模式正面临深刻变革,在新的能源技术和智能化技术进步推动下,商业模式将改变,综合能源服务会逐步成为主流。智能纯电动汽车在发展清洁能源发电、新型储能、能源互联网上具备天然优势。布局能源产业、构建可持续利用能源生态,是新能源车企深度参与国家战略,同时解决用户充电便利性痛点,赢得未来市场竞争的关键。

  据官方表示,上半年广汽埃安累计销量达100,251台,其中6月销量突破2.4万台。同时,凭借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超倍速电池技术&A480超充桩及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获得更高的话题点以及关注度。同时,今年4月广汽埃安已启动全球首个超充之都建设,预计2025年,广汽埃安将在全国300个城市建设2000座超级充换电中心。未来,广汽能源科技公司将面向全球,构建“光储充换”一体化能源补给生态和电池循环利用生态,搭建智慧高效能源云平台,推动研究储能系统技术、“车-站-网”协同互动的智慧充换电服务技术及产品开发应用。(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产业布局再提速 广汽能源科技公司成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能源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企业/品牌解读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能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