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特斯拉将取消终身免费标准车载娱乐服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官网获悉,特斯拉新车将不再享受终身免费的标准车载娱乐服务。据了解,2022年7月21日(含)下单的用户,自首次交付日起,8年内可免费使用标准车载娱乐服务包,具体价格目前并未公布。

汽车之家

  据了解,高级车载娱乐服务包的免费试用期限为30天,自新车交付日起计算,试用结束后可付费订阅。此外,如果您购买的是二手车,其剩余的免费使用期限会在车辆交付前告知。作为参考,目前高级车载娱乐服务包的订阅费用按月收取,具体为9.99元/月。

汽车之家

  另外,特斯拉官方表示,下单日期为2022年7月21日(不含)之前的特斯拉定制车或现车将不受政策影响,继续享有终身免费的标准车载娱乐服务包,提车时已开通的功能可继续免费使用(相关功能或服务所需的硬件更换或升级不包含在内)。(文/汽车之家 蔡思卓)

特斯拉将取消终身免费标准车载娱乐服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国内谍照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