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中大型车 岚图第三款量产车型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关于岚图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或为之前内部代号为H53的车型,该车造型修长且采用溜背造型,定位为中大型车。此外,新车在动力系统上依旧提供增程版与纯电动版两种动力形式。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图片来看,新车采用较重的伪装,不过我们依然能够看出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或装饰镀铬条)车辆尾部,也能看出新车大溜背式的设计。据悉,新车的车长超过5米,定位为中大型车整车外观造型沿袭自岚图汽车的概念车i-Land,偏向运动跑车的设计。

岚图汽车 岚图iLand 2020款 Concept

『岚图汽车概念车i-Land』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曝光的内饰图片,新车或将拥有和岚图FREE相同的大尺寸显示屏,此外该车的挡把造型也与岚图FREE保持一致,预计整体的设计搭配思路与岚图FREE区别不会很明显。

  按照岚图每年推出一款新产品的规划,岚图FREE在去年6月份正式上市,而岚图梦想家在去年发布,今年正式上市。按照这个规律,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底发布,2023年上市。(图片来源:42号车库;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定位中大型车 岚图第三款量产车型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岚图iLand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