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3年发布 新款Cayenne家族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新款Cayenne(参数|询价)家族的测试谍照,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针对外观、内饰和动力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并计划在2023年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Cayenne

  外观来看,新车依旧仅针对重点改变的地方进行了伪装,基本可以判定,新车将会拥有全新的进气格栅造型,尺寸更大,并分为三段式造型设计。前大灯造型也将有一定升级,根据贴纸来看,其设计将会更加纤细,是前脸看上去更加锋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Cayenne Coupe

  来到侧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其中新款Cayenne Coupe将依旧拥有十分优美的车顶线条。尾部方面,根据伪装贴纸来判断,新车将针对尾灯和下包围进行小幅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造型更加强调横向视觉宽度,同时全新的电子挡把集成在中控屏旁边,另外在中央过道区域的控制按键布局也将进行比较大的调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信息,新车预计还将会继续搭载2.9T V6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不过其动力参数或将有所提升,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配四驱系统。另外,新车也将继续保留PHEV插电混动版本,其动力表现同样将会有所升级。(来源 motor1;文/汽车之家 郭辰)

2023年发布 新款Cayenne家族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