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18座换电站 蔚来打通安徽高速换电网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了解到,蔚来官方正式打通安徽高速换电网络。该网络共布局18座换电站,覆盖G3京台、G40沪陕、G42沪蓉、G50沪渝、G35济广等多条高速公路,所有换电站点均设置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蔚来在中国市场已累计建成换电站1,047座(其中高速公路换电站271座)、充电站1,776座(充电桩10,220根),接入第三方充电桩超55万根,累计为用户提供了超1,000万次换电服务。 蔚来将逐步建成覆盖更多高速公路场景的换电网络,为用户提供更便捷、舒适的城际出行体验。

  在此前,蔚来NIO Power Day 2022活动上,蔚来还公布了2025年建成覆盖九纵九横十九大城市群的高速换电网络、第三代换电站、500kW超充桩等规划,计划到2025年在全球布局4000座换电站,“电区房”覆盖率超90%,目的地加电路线达到168条,高速换电网络全面覆盖九纵九横十九大城市群。(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18座换电站 蔚来打通安徽高速换电网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新车-汇总
商业模式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