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四季度上市 瑞虎7 PLUS新能源预告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奇瑞汽车发布了瑞虎7 PLUS(参数|询价)新能源的预告图,并配文新车即将现身,同时,我们还看到了新车的几张设计草图,向我们展示了新车的大概设计思路,预计新车将在四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从最新的预告图和设计草图来看,新车有着奇瑞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车辆尾部,尾灯与装饰连接在一起,整个新车侧面的线条相当丰富,有着动感的线条。

奇瑞汽车 瑞虎7 PLUS 2021款 1.5T 手动豪华型

瑞虎7 PLUS

  动力方面,参考首款搭载鲲鹏DHT超级混动技术的瑞虎8 PLUS鲲鹏e+,其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机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系统综合功率240kW、综合扭矩5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3挡DHT变速箱,可实现“3擎3挡9模11速”的工作模式。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郭辰)

预计四季度上市 瑞虎7 PLUS新能源预告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销量风云榜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7 PLUS

指导价:9.99-15.3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