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锐际集中出现四驱后桥差速器电机故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反馈称,长安福特锐际有大量车友集中出现四驱系统后桥差速器电机故障问题,导致车辆四驱系统故障,无法使用。由于大批车友集中出现故障,导致零配件货源紧张,无法及时修复。

长安福特 锐际 2020款 EcoBoost 245 四驱纵享款ST-LINE

  据这位网友反馈,其锐际(参数|询价)于2021年初购买,在2021年底,网友在高速上突然遇到仪表盘行车电脑显示四驱系统关闭,动力总成需要维修提示。网友当时带着一车老小春节回家,担心安全问题,赶紧与4S店沟通确认,后得知可能是四驱模块故障,不影响安全,让小心一点驾驶,网友小心翼翼地开回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第二天,网友到4S店进行检测后,被告知是四驱模块故障和后桥差速器故障,说没有货,需要年后处理。节后这位网友又等了一个多星期,被通知可以更换,并最终修复完毕。

汽车之家

  到2022年6月底,有大批车友集中出现二次四驱故障,网友于7月25日再次到店检查,车辆行驶1.45万公里,结果再次发现四驱系统故障问题,最后确认是后桥差速器电机故障。同时,与4S店沟通得知,全国大面积出现这一故障问题,现在全国都缺货,订不到货,需要等待。

汽车之家

  网友期望厂商能够注重相关品控,要求对此事件进行召回处理,并对四驱系统进行延保,如果不能进行快速相关处理,将维权到底。也提醒其他车友尽快去检查,出保厂商就不管了。(文/汽车之家 秦超)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投诉/维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锐际 2020款 EcoBoost 245 四驱嘉享款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1 41.77 8.90
    测试文章:还原真实水平 锐际重启加速/油耗复验
    评测编辑-:

    锐际的性价比确实相当高,全系2.0T发动机+8AT+四驱系统。起售价才18.98万元,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很强。

    评测编辑-郑雷:

    2.0T发动机的动力非常充沛,同级别车型里难逢敌手。变速箱的调校上有待提升,换挡动作没那么利落。

    评测编辑-于硕:

    锐际的外观同样以年轻,运动为主。我认为还是挺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内饰的大屏幕看着很炫,SYNC+系统的反应速度也表现不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际

指导价:16.98-22.1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