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7月交付10422辆 理想ONE第20万辆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理想汽车官方公布了2022年7月交付数据,同时官方宣布第20万辆理想ONE(参数|询价)在理想汽车常州基地下线。值得一提的是,理想ONE是中国品牌中首个售价超过30万元,生产下线超过二十万辆的车型。

汽车之家

理想汽车 理想ONE 2021款 增程6座版

『理想ONE』

  根据官方数据,2022年7月,理想汽车交付10422辆理想ONE,同比2021年7月增长21.3%。自交付以来,理想ONE累计交付量已达194913辆。截至2022年7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259家零售中心,覆盖118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311家,覆盖226个城市。作为对比,7月蔚来交付10052辆,小鹏交付11524辆。不过7月新势力销冠并非在这三者中产生,大家可以猜一下冠军到底花落谁家。

理想汽车 理想L9 2022款 L9 Max版

『理想L9』

  关于理想L9,官方公布了其订单量:理想L9累计预订量已经超过5万(小定),其中,确认定购定单数量已经超过3万(大定)。根据此前的规划,理想L9将于8月正式开启交付。

  同时官方也公布了理想L9目前的详细预定情况分析。比如,灰色金属漆是用户选择最多的颜色,黑橙双色内饰是最受欢迎的内饰配色,有61%的用户选择了21英寸银灰双色轮圈,有56%的用户选装了电动踏板等,详细见文末长图。(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7月交付10422辆 理想ONE第20万辆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电动车车闻
销量榜-品牌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