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梦想家订单破万 岚图7月销量达成1793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岚图汽车官方发布了最新销量成绩。7月份岚图整体销量保持增长,销量达到1793台,月销环比增长率达到50%。

岚图汽车 梦想家 2022款 低碳版 想+智驾包

  目前岚图旗下推出了中大型SUV岚图FREE(参数|询价)、中大型MPV岚图梦想家。官方表示,岚图梦想家目前订单累计破万,并于7月16日开始首批交付,目前交付量已经突破1000台。此外,梦想家成交均价41.6万元,个人用户占比达80%。据悉,目前其产能受限,后续产能和供应链解决后,交付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岚图汽车 岚图FREE 2021款 四驱增程版专属豪华套装

  岚图FREE已交付用户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网络布局方面,目前岚图空间97家,交付服务中心23家,覆盖68个城市,后续网点增加后,交付进一步提升。

  7月份,东风集团和岚图公司还宣布了一系列人事任命。经东风公司党委研究决定,由汪俊君担任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CTO),巩雪松、邵明峰挂职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本次人事调整在研发、生产、营销、销售等全链路进行人才完备,进一步完善了管理架构,为岚图后续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文/汽车之家 陈浩)

梦想家订单破万 岚图7月销量达成1793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销量榜-品牌动态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