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阿斯顿·马丁圆石滩车展将发布两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阿斯顿·马丁宣布将会在原石滩车展上发布两款新车型,不过具体车型的身份官方并没有对外公布。

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 2023款 4.0T V8 F1 Edition Coupe

  虽然没有公开具体的信息,但是阿斯顿·马丁表示其中一款车的核心标签是“性能”,它能提供“强大的情感共鸣和强烈的驾驶乐趣”。而另一款产品则来自于阿斯顿·马丁的定制化部门“Q”,这辆车的主题是向该品牌在勒芒24小时耐力赛的成功致敬。

阿斯顿·马丁 Valhalla 2021款 4.0T PHEV 基本型

  此外,阿斯顿·马丁在现场还会设置一个Valhalla(参数|询价)超跑的座舱,用户可以在这里进行相关的体验。据悉,Valhalla全球限量999辆,新车将会在2024年正式交付,它搭载中置4.0T V8发动机+插混动力,最大功率达950马力。(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alhalla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