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黑马潜力能否逆袭?新款胜达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8月9日,新款胜达(参数|询价)(官方称为第四代胜达2023款)正式首发亮相,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和内饰都有很大的升级,使其产品力得到大幅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看外观,新车前脸主要是针对进气格栅进行了升级,尺寸更大,配合上方的镀铬饰条使其前脸更具张力。大灯依旧采用分体式设计,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另外下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运动感得到加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侧面,新车基本没什么变化,标志性的D柱装饰依旧十分抢眼,另外轮圈也延续现款车型的五辐样式,轮胎尺寸为235/55 R19。车尾同样变化不大,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升级,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在中央通道控制区域进行了明显的升级,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包括娱乐系统、空调控制、驾驶模式以及座椅功能等等。中控屏看上去比现款尺寸更大,另外仪表盘依旧保留现款车型的样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依旧采用2+2+2座椅布局,前排座椅支持加热、通风等功能。第二排座椅采用手动调节的方式,并支持座椅加热功能。第三排座椅支持椅背电动折叠,并且拥有独立空调,还是十分贴心的。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kW(23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前驱以及四驱版车型,并拥有多种驾驶模式和越野模式供选择。

竞争对手:

广汽丰田 汉兰达 2022款 双擎 2.5L 四驱至尊版 7座

汉兰达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8 2022款 领航系列 2.0TGDI 四驱豪华智联版(七座)

传祺GS8

  作为一款中型SUV,新款胜达势必会与汉兰达争夺家用市场,相对品牌影响力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新款胜达或许能通过不错的颜值和更高的配置吸引到消费者。另外,像传祺GS8等中国品牌的中型SUV产品力也正逐渐增强,它们或许将是新款胜达更直接的对手。

编辑点评:

  自2001年推出后,现代胜达/圣达菲已经经历的四代产品,其中第三代产品由北京现代国产后曾经迎来过不错的市场表现。不过之后产品更新较慢,直到2019年才推出第四代车型,虽然产品力大幅提升,但依旧无法回到巅峰时期的市场表现。本次改款后的胜达能否找回状态,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郭辰)

黑马潜力能否逆袭?新款胜达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投诉/维权
新车上市/价格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胜达 2013款 2.4L 自动四驱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82 39.04 11.80
    测试文章:北京现代新旗舰 测2013款全新胜达2.4L
    评测编辑-梁巍:

    全新胜达首先有个好卖相,大多数人看见了都会喜欢上它,各项测试成绩也都表现都不错,配置以及人性化设计都挺到位,并且还有第三排座椅,这种比城市型SUV高半个级别的细分市场现在还鲜有对手,或许全新胜达能借此火上一把。

    评测编辑-胡正暘:

    外貌俊秀,配置丰富,有第三排座椅,驾驶轻松,如果不是因为内饰灯光颜色太多太杂,我还真有可能打10分。

    评测编辑-罗浩:

    全新胜达是一辆很有亲和力的车,各项表现令人满意,如果你不想在汽车方面操心太多的话,那么实惠又实用的新胜达是不错的选择,它会是你生活的好帮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胜达

指导价:20.28-26.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