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供应南美市场 菲亚特Fastback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菲亚特官方发布了全新Coupe SUV车型Fastback(参数|询价)的官图,它主要针对南美市场打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前格栅,中央为“FIAT”大字LOGO,格栅两侧与灯组相连。而从侧面来看,它最个性的便是溜背式的车顶,腰线设计也比较凌厉。在车尾,我们可以看到狭长的尾灯,以及运动风格的后包围。

菲亚特(进口) Pulse 2021款 Drive Turbo 200

『菲亚特Pulse内饰』

  内饰层面,据悉它会与菲亚特Pulse共享设计,会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较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整体设计放到现在来看算是中规中矩吧。

  这款车将与菲亚特Pulse基于MLA平台打造。外媒称它将搭载130马力的1.0T发动机和185马力的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供应南美市场 菲亚特Fastback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您怎么看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astback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