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又一个狠货 梅赛德斯-AMG SL实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SL谍照。从拍摄到的照片来看车辆没有覆盖任何伪装,修长且流线的造型以及经典的2+2座椅布局以及敞篷设计预计会吸引到不少喜爱性能又追逐时尚的消费者。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2021年10月,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SL正式发布。新车在设计层面继续采用了我们比较熟悉的家族设计,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一款造型锋利的头灯组。来到车侧,新车配有敞篷机构,使得车辆的侧面造型非常的修长且流线,车轮方面,梅赛德斯-AMG SL将会标配19英寸轮圈,并提供20英寸/21英寸的轮圈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具备不俗的攻击性,双边共四出式排气自然不会缺席。同时,造型锋利的尾灯组内部将会集成科技感十足的灯带,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同时,车辆还配有隐藏式主动扰流板,当车速来到80km/h以上,可以提供五个不同的预设角度以增强下压力。

梅赛德斯-AMG 奔驰SL级AMG 2022款 AMG SL 43 欧洲版

奔驰SL级AMG(参数|询价)2022款 AMG SL 43 欧洲版』

  内饰方面,参考之前发布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布局,全新的中控大屏、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均没有缺席,整体有着比较出色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车辆将提供4种动力系统,其中SL 55和SL 63使用同样的V型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SL 55 4MATIC+的最大功率为476马力,最大扭矩为700牛·米。而SL 63 4MATIC+拥有585马力和800牛·米的惊人扭矩,破百仅需3.6秒,极速超过316km/h。此外,SL还将推出一款插混版车型,动力方面,车辆将会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搭配一个电动机形成混动系统,预计系统综合功率将达到800马力的水平。

  而SL 43会配备一套由2.0T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381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值得一体的是,新车将会配备源自F1的电动涡轮增压器,进一步降低涡轮迟滞问题。同时,在电机的加持下,新车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额外14马力。(文/汽车之家 周翱)

又一个狠货 梅赛德斯-AMG SL实车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产业透视
深评问道
向编辑周翱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SL级AMG

指导价:199.98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