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三星SDI电池产能扩张支出近3万亿韩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三星SDI电池扩张产能支出或将超2021年。三星SDI在2021年在电池产能扩张方面支出约2万亿韩元,而2022年预计接近3万亿韩元,同比增长近50%。

汽车之家

  今年6月,三星电子副会长、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李在镕访问欧洲期间,曾大力推介三星SDI的圆柱电池和固态电池技术。消息人士称,在此行中,李在镕同宝马CEO曾有会面,宝马对三星SDI的固态电池技术表现出浓厚兴趣。

  为实现电池产能扩张,三星SDI正在进行匈牙利Goed工厂的扩建,并计划投资1.7万亿韩元在马来西亚建厂。此外,今年5月三星SDI也宣布与汽车大厂Stellantis合作,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建立第一家美国电池厂。消息人士称,三星SDI此举可被看作从长远角度出发,在成本竞争和盈利能力中选择侧重前者。(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三星SDI电池产能扩张支出近3万亿韩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能源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销量榜-市场热度
预售价
文章标签: 新能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