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奇瑞艾瑞泽8与科大讯飞进行战略签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官网获悉,奇瑞艾瑞泽8(参数|询价)与科大讯飞战略签约仪式在合肥举办。艾瑞泽8是艾瑞泽家族的全新产品,也是奇瑞汽车4.0技术平台的首款旗舰轿车。

奇瑞汽车 艾瑞泽8 2022款 1.6T 基本型

  合作项目中,艾瑞泽8将会搭载奇瑞汽车与科大讯飞共同打造的“雄狮智云”全新一代 Lion5.0,拥有更好的语音能力,运用非全时免唤醒和多轮交互等技术,还有声音复刻功能,用户可以复刻自己或家人朋友的声音。

  此外,艾瑞泽8还可以实现车家互联,将车辆和家庭账号的绑定。科大讯飞表示,其与奇瑞联合打造了行业首发的“AI 智教”系统,让车成为陪伴孩子学习成长的移动空间。

  据介绍,艾瑞泽8拥有海量教育听播资源,包括国学解析、神话传说、音乐素养、百科知识,还配置了儿童专属语音助理。通过与阿尔法蛋系列设备及手表等硬件的关联,用户可以随时关注孩子的内容使用情况,还可以获取车外孩子的位置,一键导航。(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奇瑞艾瑞泽8与科大讯飞进行战略签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智能网联
带你懂行业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瑞泽8

指导价:9.99-14.6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