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丰田将回购受螺栓质量影响的bZ4x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丰田官方称,针对此前在6月份宣布因轮圈螺栓质量问题而召回的258台全新bZ4X车型(海外),除了此前的召回政策外,将提供直接回购车辆的新政策。目前来看,因螺栓问题影响的车型除了bZ4X外,还有数百辆斯巴鲁SOLTERRA(参数|询价)车型(海外),但这些车型并未售出给海外的用户。

丰田(进口) 丰田bZ4X(海外) 2022款 Concept

  此前,在2022年6月份,丰田宣布在海外召回bZ4X车型,承认车轮可能因轮圈螺栓故障而从汽车上脱落,并要求客户立即停止使用车辆,直到问题消除。但目前来看,该问题依旧没有解决办法,并且还影响了丰田后续新车的交付。

  目前,官方对于这些受影响的用户提供让当地经销商免费为他们提供一辆借用车辆,直到找到保持轮毂螺栓连接的补救措施。并且丰田将支付这些借用车辆中使用的燃料费用,还将向买家提供约5000美元的租赁费用;丰田还延长了bZ4X在EVgo站免费充电的时间范围,以及延长了新车的保修期。但如果觉得还不够,丰田则可以直接回购发生问题的车辆。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bZ4X车型将被召回,还有403台斯巴鲁SOLTERRA也在召回范围之内。斯巴鲁SOLTERRA是与丰田共同开发的bZ4X的姊妹车型,车上零部件基本通用,不过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的文件表明,这些斯巴鲁车型都还没有交付给经销商或客户,所以并不波及用户群体。截止发稿,丰田官方依旧没有公布如何解决因螺栓问题造成轮圈脱落的措施。关于该事件,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毕业)

丰田将回购受螺栓质量影响的bZ4x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