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预警:注意防暑 这些地方热到破纪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中央气象台8月9日06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预计8月9日白天,新疆南疆盆地和吐鲁番、陕西中南部、河南南部、安徽、江苏、上海、四川东部、重庆、湖北、湖南、江西、浙江、福建、广西中北部、广东北部等15省(区、市)地有35~39℃高温天气,其中,陕西东南部、湖北西北部、重庆西部和北部、江苏南部及新疆吐鲁番等地局地可达40℃或以上。

汽车之家

  今明两天,在四川盆地至长江中下游一带,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8℃以上,部分地方甚至会持续40℃,局地高温强度可能破纪录。截至8月8日,已遭遇了36天高温天气的重庆,未来一周仍将高温肆虐,且最高气温都将保持在40℃或以上。这一波高温并不是暂时性的。天气预报显示,未来10天,江南中北部、四川盆地、江汉、江淮、陕西南部、河南、新疆南疆盆地和吐鲁番等地仍将持续高温天气,黄淮等地有阶段性高温天气,上述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局地40℃或以上。

汽车之家

  高温天气对交通出行有一定不利影响,建议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如午后)出行。日常驾车需求较高的,要对车辆做到常检查勤保养、避免疲劳驾驶、防范车辆自燃、爆胎。另外我们要提醒高温区域的人们: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老、弱、病、幼人群身体机能较弱,需要壮年人群辅助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消息来源: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预警:注意防暑 这些地方热到破纪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车辆OTA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