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于月仙车祸最新进展:肇事司机判刑1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9日,是演员于月仙去世一周年的日子,其丈夫张学松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悼念其妻子,并曝光了于月仙车祸案最新进展,被告人郭某龙因交通肇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自2022年4月15日起至2023年4月14日,于鄂尔多斯监狱服刑。

汽车之家

  张学松表示,被告人郭某龙在2021年8月-12月底在阿拉善右旗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三个阶段取保候审,直至开庭,受害人家属和其他受害人均未得到赔偿,也未对肇事司机出具谅解书。

汽车之家

  2021年8月9日,内蒙古阿拉善的沙漠公路上,因于月仙乘坐的车辆撞上骆驼,发生车祸,导致于月仙永远离开了我们。事故现场车辆已经严重损坏,车辆顶棚全部掀开,虽然于月仙与车上乘客都系上了安全带,但由于车速太快,无法避免悲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驾车司机系宁夏某乳业公司员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涉及赔偿,公司将承担赔偿金。事发当天,系该公司合作方请于月仙录制节目,连夜赶路,事故发生时是凌晨3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1年10月23日,张学松表示,于月仙车祸《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已经出来,肇事司机负事故全部责任。(文/汽车之家 秦超)

于月仙车祸最新进展:肇事司机判刑1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电动车车闻
高端对话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热点事件挖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