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套现466亿 马斯克售792万股特斯拉股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据美国证交会公布,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出售330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29.1亿美元。加上前一周内的股票数,马斯克至少售出了792.4万股特斯拉股票。这意味着,马斯克近三次出售特斯拉股份套现近68.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65.578亿元)。

汽车之家

  同时马斯克在推特表示,他已完成出售特斯拉股票。如果推特交易不完成,将会再次购买特斯拉股票。此前,埃隆·马斯克表示,将终止对推特的收购,理由是推特严重违反了协议中的多项条款,包括虚假账户的问题。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2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值得注意的是,或许受到该消息的影响,昨晚特斯拉美股收报850美元,跌2.4%。据文件显示,马斯克在8月5日合共出售330万股,在8月8日再出售158.4万股,8月9日再出售304万股。最终马斯克收购推特的这番大戏会以什么样的结局收场?您觉得马斯克能收购成功么?还是蹭完就走?欢迎评论区留下您的 看法。(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套现466亿 马斯克售792万股特斯拉股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