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5年推出 奥迪透露将推出大型SUV产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已经向海外部分经销商透露将于2025年推出一款大型SUV,新车或被命名为奥迪Q9(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美国经销商已经被告知,奥迪将在2025年推出一款三排座椅的大型SUV,据报道它将配备纯燃油发动机,这或许意味着这台SUV将是奥迪推出的最后一款纯燃油车型,因为奥迪此前公布将于2026年开始仅推出纯电动车型。

上汽奥迪 奥迪Q6 2022款 45 TFSI quattro 齐云型 羽林套装 7座

『目前奥迪推出过车长最长的SUV车型——奥迪Q6(全景看车)』

  此外,奥迪已经申请了Q9商标,其前任CEO鲁伯特·施泰德就曾透露,奥迪早在2013年就曾考虑过推出一款大型SUV。“在特别享有荣誉的大型SUV市场中,我们看到了巨大的潜力”他当时表示。如今该计划再度被提及,或许正是因为在中国和美国两大市场,大型SUV备受欢迎。但目前奥迪官方尚未公开确认这一产品计划。(信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耿源)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9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