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乘联会发布2022年7月轿车销量销量排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2022年7月及1-7月轿车销量排行。数据显示,7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81.8万辆,同比下降20.4%,环比下降6.5%;1-7月份累计销量1107.9万辆,同比下降3.5%。轿车方面,7月份共销售90.3万辆,同比上涨24.8%,环比下降8.5%;1-7月销售549万辆,同比下降1.3%。

汽车之家

  从具体排名情况来看,轿车榜前五名分别为日产轩逸(参数|询价)、五菱宏光MINIEV、比亚迪秦系列、大众朗逸、比亚迪汉系列。日产轩逸车型以39065台的月销成绩继续蝉联轿车榜月销冠军,虽然同比略有2.6%的降低,但其地位无人能撼动。五菱宏光MINIEV也继续在轿车榜上稳坐第二名,7月份销量为37128辆,同比增长20.9%,表现依旧神勇。第三名的比亚迪秦系列以同比增长100.2%的态势勇夺销量第三。第四名大众朗逸则不温不火,稳扎稳打销量成绩为30257辆。第五名比亚迪汉系列则以同比增长207.9%的态势夺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汽车之家

  比亚迪秦、汉系列的表现颇为抢眼,一举拿下了丰田卡罗拉、大众宝来等热门车型的。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海豚车型,直接来到销量排名第7的位置,可见该车型的火热程度。

汽车之家

  1-7月的累计销量方面,轩逸、宏光MINIEV、朗逸稳坐前三名。宏光MINIEV与比亚迪秦系列则继续让榜单前五中有着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打破了早之前海外品牌包揽前五的战绩。同时,比亚迪汉系列也来到了第七名的好成绩。而其他名次中,还是由雅阁、宝马3系等海外品牌车型占据了大多数。

汽车之家

  高端轿车方面,在7月份里,奔驰C级涨势凶猛,以15308辆的销量成绩夺得第一。而6月份夺得第一名的奥迪A4车型则跌出前三名,以13717辆区局第四。第二名与第三名分别是宝马5系(全景看车)与宝马3系,而全新推出的纯电动版宝马3系——宝马i3页进入榜单第十名,可以看出消费者对宝马车型的喜爱程度还是很高涨的。另外,蔚来ET7、红旗H9等中国品牌车型也继续榜上有名。

  7月疫情散发情况继续得到有效控制,物流和供应链持续改善、新车压茬上市、出口超预期增长、一揽子消费政策加持,促进了整体乘用车市的增长,出现淡季不淡现象。主流车企继续促销优惠,努力弥补前期的销量损失。新能源车继续高速增长,乘用车产品需求结构正出现预计中的变化。(图片及数据来源:乘联会;文/汽车之家 毕业)

乘联会发布2022年7月轿车销量销量排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销数据
电动车车闻
销量榜-销量解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