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变化不大 吉利星越L插混版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吉利星越L插混版的申报图和信息。这款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星越L雷神Hi·X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处有所调整;其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由1.5T+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匹配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能看出它相比星越L雷神Hi·X版并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对前雾灯的样式进行了微调,并更换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同时车身左侧后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接口,尾门的右下角还加入了插电混动新标识。车身尺寸也依然保持长宽高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吉利星越L插混版搭载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并匹配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整备质量达到了2042kg。(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外观变化不大 吉利星越L插混版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销量榜-政策解读
向编辑侯明浩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越L增程电动版 2022款 1.5T DHT增程电动旗舰版

指导价:25.37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5T 150马力...
变速箱:3挡D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