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9.99万元 新款大众揽境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2022款揽境(参数|询价)车型(已于2021年上市)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9-40.79万元。新车外观变化不大,但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优化。详细车型见下表:

新款揽境 指导售价
动力车型售价(万元)
330TSI(2.0T 137kW)精英新境版(6座)29.99
精英新境版(7座)30.79
豪华佳境版(6座)31.99
豪华佳境版(7座)32.79
380TSI(2.0T 162kW)四驱豪华佳境版Pro(6座)33.69
四驱豪华佳境版Pro(7座)34.49
四驱 R-Line拓境版(6座)34.29
四驱 R-Line拓境版(7座)35.09
四驱 旗舰胜境版(6座)35.99
四驱 旗舰胜境版(7座)36.79
530 V6(2.5T 220kW)四驱旗舰胜境版Pro(6座)39.99
四驱旗舰胜境版Pro(7座)40.79

一汽-大众 揽境 2022款 530TSI 四驱旗舰胜境版Pro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融合的贯穿式设计,并配备了三条幅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新车前包围采用了三分式散热开口设计,并在开口的轮廓上采用了银色的涂装,展现出了时尚个性的特点。

一汽-大众 揽境 2021款 330TSI 两驱精英新境版

  车身侧面,新车看起来尺寸巨大,并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前后腰线的弧度刻画出了前后凸出的翼子板,形成了宽体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配有宽厚的轮眉,搭配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使得整车看上去非常厚重。

一汽-大众 揽境 2021款 330TSI 两驱精英新境版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熏黑贯穿式设计,内部光源在点亮后也极具辨识度。另外,新车后包围还配备了一个贯穿的暗红色反光条,配合银色的后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展现出了一些动感气息。

一汽-大众 揽境 2021款 330TSI 两驱精英新境版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采用了悬浮式设计的多媒体显示屏,下方是一个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装饰,中央过道区域还配备了电子换挡机构,整体内饰设计彰显出不错的科技风格。

一汽-大众 揽境 2021款 380TSI 四驱豪华佳境版Pro 限量版

  配置上,新车将提供6座版(2+2+2)与7座版(2+3+2)两种空间布局,并根据不同版本配备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二排座椅按摩、30色氛围灯等;安全配置上,新车将配有陡坡缓降、疲劳监测、碰撞预防系统、胎压监测、泊车影像、360度全景影像、开门预警系统等配置。

一汽-大众 揽境 2021款 330TSI 两驱精英新境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330TSI、380TSI、530 V6三种动力系统。其中“330”与“380”是搭载的分为低/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与22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牛·米与350牛·米;“530”则是搭载的2.5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三种动力系统均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330”版本标配前轮驱动,“380”与“530”版本标配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毕业)

售29.99万元 新款大众揽境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新车预告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揽境 2021款 380TSI 四驱R-Line拓境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1 36.37 9.70
    测试文章:大,有裨益 抢先测试一汽-大众揽境
    评测编辑-洪冰清:

    揽境虽然车身尺寸不小,但整体视野比较好,开起来的灵活感也比同级别的车型要稍好一些,但整体来看还是更适合高速巡航驾驶,只是120km/h时的噪音稍大一些。

    评测编辑-王泽石:

    相比途昂来说,揽境的整体设计更有亲和力,尺寸也更大,即便是在三排座椅都打开的情况下,后备厢的空间也完全够用。只是6座版第二排不支持折叠收纳稍微欠点意思。

    评测编辑-张益嘉:

    揽境的驾驶感受很顺,完全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在城市里驾驶时只要适应了车身尺寸就可以轻松的游走车河。越野能力也就仅限于非铺装道路,如果想要挑战极限的话,双离合变速箱并不合适。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揽境

指导价:29.99-39.9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