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司机忘拉手刹7岁男童飞奔而出化险为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我们从环球网处了解到,近日在陕西宝鸡某地,一男性驾驶员在下车时忘记拉手刹,致使其车辆溜车,在危机时刻,一学生打开主驾驶车门,将其停住,仅用了几秒钟。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从监控录像拍摄的画面我们能够看到,黑色车辆驾驶员疑似临时停车,导致驻车时未拉手刹出现车辆自行滑移,而车辆后方便是其他停放的社会车辆。在危急时刻,一位青少年迅速跑过去并打开车门将车辆制动,将安全隐患消除。

  由于这名青少年的勇敢举动,成功避免一起交通事故。有网友评论:有胆有识,这少年真心不是一般人;很棒,这么小就知道如何拉手刹,说明家庭引导很重要。当然,还有网友发出疑问,下车不拉手刹的事件屡见不鲜,也引起过重大事故,为何就不能引起大家的重视呢?(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热点事件挖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