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首款电气化车型 道奇HORNET全球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近日,道奇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道奇HORNET(参数|询价)。新车与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共享同一平台架构,动力上将可选插电式混动系统,新车海外起售价3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35万元左右)。此外,与新车一同发布的还有一款道奇HORNET GT GLH概念车。

● 道奇HORNET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层前进气格栅设计,上层的格栅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融合,形成贯穿式设计,而下方的进气格栅则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此外,新车前包围也采用了大尺寸的散热通风口设计,搭配蜂窝网状的中网结构,以及两侧外八样式的通风口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贯穿车身至尾部,前后翼子板形成了宽体结构,车门双层的筋线设计以及宽厚的轮眉与侧裙,配合“Y”型五辐式熏黑轮圈和红色的卡钳(选装),将新车的运动气息完美的展现出来。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尾灯组采用了熏黑的贯穿式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新车后包围也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黑色涂装,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搭配让新车看上去具有非常经典的美系范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一个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则为10.3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下方保留了许多物理控制按键。新车依旧是采用了机械式换挡机构,整车内部的面板采用了皮质+红色缝线,在整体搭配方面展示了数字化的进化,但也保留一些美系车的“野性”。

汽车之家

  配置上,新车将使用Uconnect 5车机系统,并标配无线连接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功能。此外,新车的量产版车型一共发布了“GT”以及“R/T”两种型号,在R/T型号上,道奇为该版本配备了Koni FSD避震器、独立悬架以及前后Brembo制动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基础版本的GT车型配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9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插电式混动版的“R/T”车型将配备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后置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290马力,最大扭矩为51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6.2秒;电池组将匹配一个15.5kWh的电池包,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6公里。

  有意思的是,插混车型将提供“PowerShot”模式,该模式下需要拉动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同时踩下油门,便可让电动机额外获得25马力的功率,并长达15秒。此外,新车的四驱系统还提供动态扭矩矢量分配功能。

● 道奇HORNET GT GLH概念车

汽车之家

  这款概念车外观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但将会配备Direct Connection性能包,以及独特的车身拉花,该车型是为了致敬谢尔比Omni GLH车型。

  新车配备的性能包包含经过升级的悬架系统,它的高度相比普通版车型要降低25mm,使得车身姿态看上去更加运动。新车还采用独特的Direct Connection 20英寸轮圈,并采用特殊的GLH样式和部分黑色喷漆,营造出恰到好处的经典GLH外观。

汽车之家

  车尾部,新车还配有带黑色镀铬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并会调整其声浪;动力上,概念车将会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官方称概念车ECU经过了重新调整,拥有更好的输出功率和更快的加速,但具体参数官方并未公布。(文/汽车之家 毕业)

首款电气化车型 道奇HORNET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2022F1赛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ORNE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