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适时启动IPO 享道出行获超10亿B轮融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宣布完成由上汽集团、Momenta、高行管理咨询等机构投资的超10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后估值达到10亿美元。

汽车之家

  按照规划,本轮融资完成后,享道出行将在坚持全合规前提下,推动全场景业务持续爆发式增长,并将适时启动IPO计划。去年12月,享道Robotaxi正式启动,成为上汽集团四大重大创新发展战略项目之一、国内首个车企L4自动驾驶运营平台,现已在上海、苏州对外开放运营,开放运营点位超过100个。

  今年年内,运营车队的车辆数量将会达到40台。据悉,明年,享道Robotaxi或将登陆深圳,届时运营车队的整体规模将会达到200台。在2025年,上汽集团将会组建商业化Robotaxi车队,形成一种商业模式。

  享道Robotaxi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呢?在技术层面,享道Robotaxi由上汽人工智能实验室、Momenta、享道出行等团队联手打造;而在运营车型方面,享道Robotaxi将会采用飞凡MARVEL R车型,整车由上汽人工智能实验室联合乘用车技术中心、联创汽车电子等上汽集团旗下公司提供自动驾驶软件/硬件整合。(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适时启动IPO 享道出行获超10亿B轮融资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油价变动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