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首批12家阿维塔体验中心已全面开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阿维塔发布官方了解到,首批10城阿维塔体验中心和体验空间已全面开启。同时,据官方表示,在今年年内阿维塔渠道将覆盖全国110座城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阿维塔已入驻包括重庆龙湖时代天街、北京三里屯、上海静安大悦城、深圳壹方城、成都太古里、杭州远洋乐堤港等在内的核心城市与商圈。

阿维塔科技 阿维塔11 2022款 试装车

  在阿维塔渠道规划中共有3种门店形态。除去官方直营的阿维塔体验中心之外,阿维塔将采取授权形式,与合作伙伴共同进入110城核心汽车商圈,建设多种规模形态的“阿维塔中心”,为用户提供产品体验、销售、交付、售后服务等全功能服务。此外,在售后服务方面,阿维塔在头部10城核心汽车商圈布局“钣喷授权中心”,为用户提供钣喷、车美和精品服务。(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首批12家阿维塔体验中心已全面开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商业模式
新车官图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维塔11

指导价:29.08-39.0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