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成都车展首发 别克昂扬Envista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别克全新紧凑型SUV官图正式发布,同时新车正式定名别克昂扬Envista(参数|询价)。新车基于别克新一代紧凑型SUV平台打造,采用全新别克“三色盾”品牌标识,将于成都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别克最新的PURE Design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其中上方的LED日行灯采用展翼型设计,配合下方梯形格栅,有着不错的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官图发布的是GS版车型,因此我们还在格栅上看到了GS标识。

汽车之家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宽大的翼子板展现出宽体的效果,车身侧面腰线采用一体式贯穿设计,十分流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16/1565mm,轴距2700mm。另外,GS版车型还搭载18英寸轮圈,内部配备红色制动卡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狭长的尾灯组,与前灯组形成呼应。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了LP5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2为千瓦。(文/汽车之家 郭辰)

成都车展首发 别克昂扬Envista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投诉/维权
新能源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昂扬

指导价:15.29-17.8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