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2成都车展:奔驰C 350 eL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22成都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C 350 eL正式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为40.73万元。新车是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插电混动版本,动力系统将由2.0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目前在售的全新奔驰C级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大标配星辉中网的搭配。另外新车还将提供熏黑选装套件,包括前、后保险杠、反光镜和车窗饰条等都将采用熏黑处理。

北京奔驰 奔驰C级新能源 2023款 C 350 eL

  除了尾标体现新车的身份外,奔驰C 350 eL的充电接口布置在了后保险杠上。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50mm,轴距2954mm,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整备质量达到2130kg,比燃油版(四驱版1800kg)车型增重了不少。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奔驰C 350 eL的内饰与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设计保持一致。方向盘采用了独特的双层多功能按键设计,支持四向调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加上11.9英寸中控大屏,为新车赋予了更强的科技氛围。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空调出风口依然是采用炮筒式造型,但不再是正圆形的设计,看上去既复古又优雅。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C 350 eL将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电动机总功率95kW(129马力),与混合动力总成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电池采用了三元锂离子电池,容量为25.4kWh,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05km,WLTC综合油耗为1.27L/100km,最低荷电状态油耗为6.46L/100km。(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向编辑常庆林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C级新能源 2016款 C 350 eL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25 38.31 6.30
    测试文章:优劣势都明显 奔驰C 350 e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郁达:

    车是好车,集各种高科技于一体的最强奔驰C级,短距离用电,长距离用油,真是完美搭配。但是,这些都要基于你的经济实力,60万可不是一个小数目,要完全发挥这车实力你还得有个方便使用的充电桩,要么就是别墅,而且不享受牌照政策,一线城市仍然需要指标购车,如果以后可以解决牌照问题,它还是很不错的。

    评测编辑-张可:

    毫无疑问车是一款好车,豪华感、配置、档次都是同级别非常高的水平,而且油耗也并不高。可是制约其发展的因素太多,得有充电桩吧、没有补贴吧、价格贵吧,我想可能很少有人去买这款车。

    评测编辑-苑璐:

    适合有钱人,家里有充电桩,充满电上下班不费油,也不用担心续航里程,没电了就用油呗,不过这车性价比太低了,60万元之内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C级新能源 2023款 C 350 eL

指导价:40.73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0T 204马力...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