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环比跌11.16% 7月新能源车上险销量出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交强险新车上险数据显示,7月国内新能源乘用车销量44.04万辆,同比增长112.3%,环比6月下降了11.16%。其中EV车型销量33.73万辆,较6月下降15.91%,PHEV(含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销量10.31万辆,较6月增长了8.99%。

汽车之家

  7月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的环比下降,与6月近50万辆的超高销量有关,而6月销量的暴涨一方面是4、5月的挤压消费得以释放,另一方面是当月启动了汽车消费促进政策,刺激预支了一部分未来消费。

汽车之家

  比亚迪7月实现销量13.91万辆,较上月增长6.93%;五菱汽车实现销量3.77万辆,排在第二,比6月减少了10.87%;广汽埃安排在第三,7月销量2.31万辆,环比增长6.39%。

一汽-大众 ID.4 CROZZ 2022款 长续航PURE+版

  大众旗下新能源车7月销量较6月大幅增长了22.56%,排在第4,旗下ID系列纯电动车7月合计销售1.91万辆,较6月增长额21%。而度过6月“大月”的特斯拉,迎来自己的“小月”,仅实现8930辆的销量,6月份是7.73万辆。

汽车之家

  宏光MINIEV(参数|询价)依然是7月纯电动车型销冠,也是新能源车销冠。比亚迪的元PLUS、海豚和汉EV依次排在EV榜单的第2到4名;在PHEV榜单上,前三位都是比亚迪旗下产品。

比亚迪 宋PLUS新能源 2021款 DM-i 100KM 四驱旗舰PLUS 5G版

  如果将EV和PHEV车型合计,宋PLUS新能源7月实现销量2.81万辆,汉销量2.52万辆,秦PLUS销量2.2万辆。在整个新能源车排行榜上,从第2到第6名,全部是比亚迪的产品,这3款月销超2万辆的车,销量占到比亚迪月销了的54%。

赛力斯汽车 问界M5 2022款 后驱标准版

  问界M5本月销售6218辆,较上月增长了10.74%,理想ONE销量较6月减少了20%,原因是产能需要分配给即将交付的L9。吉利的首款搭载雷神智擎系统的轿车帝豪L 雷神Hi·P,7月实现上险销量2438辆,排在本月PHEV车型榜第9名。

岚图汽车 梦想家 2022款 低碳版 梦+智享包

  另外,岚图品牌中大型MPV梦想家已经正式上市销售,7月上险数据显示,梦想家销量626辆,岚图FREE销量888辆,较6月减少了15%。(文/汽车之家 王静波)

环比跌11.16% 7月新能源车上险销量出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销量榜-销量解读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