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2成都车展:smart精灵#1 BRABUS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22成都车展上,smart精灵#1(参数|询价) BRABUS版正式上市,售价27.9-28.5万元,新车是和“博速”(BRABUS)联手打造,将在外观上增加一些运动化套件,动力上也将使用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更加运动化,在发动机舱前段增加了两个散热风道的设计,前包围的通风开口则采用了黑色涂装,并增加一个带有红色装饰的大尺寸前唇,左侧还标有“BRABUS”铭牌,展现出了其独特的身份。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车顶采用了红色车漆,与车身的亚光灰色形成强烈的对比色,并搭配了一个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此外,新车的外后视镜壳也与车顶同为红色涂装,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圈以及红色的制动卡钳,整体搭配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与普通版差别不大,尺寸宽大的悬浮式中控屏颇为吸睛,长条形的全液晶仪表科技感较强。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中控台大面积采用银色设计,整体档次感相当出众,方向盘处低调地做了红色缝线,凸显特别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以及四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400马力,新车还带有“BARBUS模式”以及独特的“声浪”,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可达到3.9秒,续航里程或为500公里。

■ 新车背景

汽车之家

  2022年6月6日,smart精灵#1正式上市,它基于SEA浩瀚平台打造,定位一款纯电动小型SUV。而在发布会结尾,官方发布了一个“小彩蛋”视频,证实了性能版车型即将到来。未来smart将在2022-2024年每年推出一款全新车。

汽车之家

  可以预见的是,smart依旧会与博速联手打造这款高性能车型,提起博速(BRABUS)这个改装品牌,一下子联想到梅赛德斯-奔驰已经是大家的共识,毕竟这个品牌几乎已经成了人们心中的“奔驰官方指定改装厂”。

  BRABUS起源自1977年,由Bodo Buschmann(波多·布殊曼)教授创办,当时他对自己的座驾——奔驰190E的性能感到不满足,便和朋友开始着手研究改装方案,并创立BRABUS autosport。许多朋友认识BRABUS都是从smart的BRABUS特别版开始的。专门改装smart产品的SMART-BRABUS公司成立于BRABUS的第25个年头——2002年。它致力于最新smart产品的跟进开发工作,从外观装饰到动力套件不一而足。而在电动化的时代,BRABUS依旧没有缺席,陪伴smart走过新时代的路。(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2022成都车展:smart精灵#1 BRABUS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行业视角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mart精灵#1 2022款 BRABUS性能版

指导价:27.90万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纯电动 428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