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7.69万元起 奇瑞瑞虎5x PLUS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22年8月22日,奇瑞瑞虎5x(参数|询价) PLUS迎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9-9.99万元。作为一台与《功夫熊猫》联名推出的车型,新车是否能够带来“出圈”的表现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瑞虎5x PLUS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MT 品尚7.69
1.5L CVT 品尚8.69
1.5T CVT 品尚8.99
1.5T CVT 品优9.39
1.5T CVT 品智9.9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我们比较熟悉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名为“盖世星辰”的点阵式镀铬中网,头灯组与多边形前格栅关系紧密,灯腔内部采用了类似平行式的灯带布局,前包围两侧还将配备了同样呈平行式设计的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采用了“无极青”车身配色,彰显出了车辆的特别定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侧,新车整体采用了比较常规的设计,不过可以看到,新车在窗框、侧裙、轮拱等处均融入黑色设计元素,不仅如此,侧裙处还采用红色饰板加以点缀,能够与前脸的设计形成良好的呼应效果。此外,新车将会配备熏黑双五辐轮圈,轮胎规格为215/60 R17。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尾,为了营造出一定的年轻化氛围,新车尾灯组处同样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同时,灯组之间还配有贯穿式镀铬饰条,提升精致感。此外,新车在后包围处配备双色护板,彰显层次感的同时还能够赋予车辆一定的硬汉属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在双联屏设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加持下,新车不仅拥有更加开阔的横向视觉空间,同时整体科技感、档次感也得到了显著提升。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平底方向盘设计,同时还配备质感出众的电子挡杆,预计将会拥有不俗的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10.25英寸双连屏内置奇瑞雄狮智云Lion4.0系统,另外还配备360倒车影像、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前排座椅加热、副驾座椅电动4向调节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

● 竞争对手:

吉利汽车 缤越 2022款 缤越COOL 1.5TD DCT热擎版

『吉利缤越COOL』

长安汽车 长安CS35PLUS 2022款 蓝鲸NE 1.4T DCT豪华型

『长安CS35PLUS』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3 2022款 POWER 270T 自动劲爽版

『广汽传祺GS3』

  在小型SUV市场,来自本田的缤智和XR-V无疑有着非常强劲的实力,而在中国品牌旗下车型中同样不乏热门选手,比如,吉利缤越、长安CS35PLUS、宝骏RS-3、广汽传祺GS3等车型便都有着不错的知名度和产品力。因此,想要在这块细分市场取得出色的销量成绩并非易事。

●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与《功夫熊猫》联名推出的车型,这台奇瑞瑞虎5x PLUS不仅拥有全新的车身配色,同时,和现有的“超级英雄”版相比,内饰的整体科技感与档次感也得到了显著提升。当我们如今提到奇瑞时,除了联想到捷途、星途等品牌,瑞虎家族毫无疑问是奇瑞旗下的顶梁柱,不过显然,定位更高的“瑞虎8家族”有着更广泛的关注度,瑞虎5x系列车型需要提升自身的实力,博得更多用户的青睐,而本次全新联名款车型的推出或将起到一定的作用,让更多消费者能够拥有深入了解它的机会。(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7.69万元起 奇瑞瑞虎5x PLUS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新车预告
2022F1赛事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5x

指导价:5.99-10.1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