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成都车展8号馆新车全搜罗:坦克/林肯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22成都车展即将开幕,在这里我们为大家制作了各展馆新车指南,我们会不断更新这些文章,大家可以转发收藏备用。本文专注于8号馆,馆内有坦克、进口大众、捷尼赛思、英菲尼迪、林肯、大运集团远航汽车等品牌,以及旗下的多款新车,一起看一下吧。

2022成都车展8号馆新车
品牌车型动作跳转页数
坦克坦克300 HEV首发第一页
坦克500 PHEV首发
捷尼赛思捷尼赛思GV80四座及六座车型上市第二页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X55上市
林肯领航员 壹号上市
大运集团远航汽车远航Y6首发第三页
远航Y7首发
远航H8首发
远航H9首发

汽车之家


● 坦克

坦克300 HEV
车展节奏:首发

  坦克300(参数|询价) HEV在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其为坦克300的油电混动车型。新车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延续了坦克300的风格特征,并采用了白色车身设计,增加蓝色的图案进行点缀,以彰显新能源车型的特有风格。车身侧面标注的“Hybrid”字样,彰显了其新能源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27mm,轴距为2750mm。

长城汽车 坦克300 2022款 HEV

长城汽车 坦克300 2022款 HEV

  内饰方面,其整体的设计理念遵循硬派越野的风格,大面积的方直轮廓线条搭配圆润的倒角,并采用12.3英寸双联屏等。此外圆型空调出风口和圆形功能旋钮配以方菱形缝线内饰板,搭配起来更有质感,也给人一种饱满硬派的感觉。

长城汽车 坦克300 2022款 HEV

长城汽车 坦克300 2022款 HEV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米勒循环涡轮增压发动机,其综合最大功率224千瓦,综合最大扭矩640牛·米。传统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HAT变速器。新车0-100km加速时间低于9秒,综合工况油耗控制在10L/100km以内。

坦克500 PHEV
车展节奏:首发

  坦克500 PHEV将在成都车展上首发,新车配备插电式混动系统。坦克500 PHEV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造型轮廓,整车体型庞大饱满。前格栅采用了密集的镀铬横条布局,看起来很有气势。尾部造型延续了运动版车型的特征,最明显的就是后挂式备胎了。

长城汽车 坦克500新能源 2022款 基本型

长城汽车 坦克500新能源 2022款 基本型

  车身周围多处还采用了宽幅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并且轮圈也采用了密辐样式。而在车身的右后侧多了一个圆形的盖板,应该是这款新车的充电口位置。从尾门结构和轮圈式样来看,这款插电混动车型与此前在泰国发布的HEV车型极为相似。

长城汽车 坦克500新能源 2022款 基本型

长城汽车 坦克500新能源 2022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这款插电混动版车型配合2.0T+9HAT动力总成,综合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750N·m,0-100km/h加速时间6.6秒,WLTC综合油耗4.4L/100km,综合续航736km,30分钟快充30%-80%。

向编辑秦超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